14.jpg

我是第一屆的神奇寶貝!耕賢!(不過大家都叫我耕田…呃)

小時候隨便一個人來逗我,我就笑給他看喔~

 

 

13.jpg

看吧

我沒有騙人ㄟ~古錐喔~

 

 

11.jpg 12.jpg

大家都說我小時候吃太多醬油才會那麼黑

 

2.jpg

我是小小指揮家

 

5.jpg

從這張就看出哭哭的樣子真的不可愛

小朋友不可以哭哭喔

 

 

3.jpg

我丫祖的家是古蹟喔

呃…所以我在看門…(唉~)

 

 

4.jpg

怎麼辦~

我想MM.....

 

 

6.jpg

我是兩齒~

這是我丫祖家喔~古蹟古蹟~

 

10.jpg

哇!我很炫吧!

 

 

9.jpg 7.jpg

冷到我看不見啦~~

我哥哥、我麻麻、還有冷到睜不開眼的我~

 

8.jpg

這是我爸比喔~帥吧~

 

 

1.jpg

這個是我哥哥-彥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