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01.jpg

大家好~我是耕賢的哥哥~彥伯

我當初來這個農場算是臨時打工型的~

(簡單來說:就是來玩的~)

 

 

我很乖喔

不吵也不鬧~

j07.jpg j00.jpg

j06.jpg

而且還不小心就給他露點了~(羞)

 

j05.jpg

我有表演天份喔~

 

 

j03.jpg

那時候流行書生型的~

很可愛吧

 

 

j02.jpg

從這張就可以看出我弟-耕賢是多麼黑吧~呵呵

 

 

j04.jpg  

我也是台灣好男兒~木屐出場!!

話說這個王家三兄弟小時候也很流行喔

 

而且打架超好用的…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